在我們參觀完楊梅的雅聞魅力工廠後才11點出頭,
我們就想那就來去找個地方吃吃喝喝吧,我家老爸
早就做好功課了,帶我們去揚昇高爾夫球場底下的
客家餐館--八方園,這家我在姐姐2.3歲時就和朋友
來過,當時還沒有咖啡館,這次再來改變很多哦!!

這是大門口

我們一行共6人,就我最年輕啦!!

進去後右邊有復古的三合院,這裡提供的是客家菜
我很久以前吃過,還不錯吃可是不便宜呢!!

這是進去後左邊的草地,可以供小朋友跑,可是
我們去的那天太陽超大啦,我們都在躲太陽了...

眼前的建築物是新蓋的土產店,左邊則是咖啡館

土產店門口和咖啡館入口

土產店一角,裡面有很多茶、豆腐乳還有手工香皂...

這個蝴蝶杯看來超可愛,可是一組也要上千,搶錢啊...
因為太貴所以拍起來看看就好

這是咖啡館的戶外座位

這是我們坐的戶外區風景,也是一片綠意盎然

進入室內,這是吧台

義式咖啡機還有一堆杯盤,聽店員說假日生意很好
所以杯盤什麼的很多組

室內有一大片玻璃,靠窗坐景色怡人啊.....
有位阿姨一看到就說要坐這,可是我們有六位,
併桌不方便,她就說下次要帶朋友來享受

馬上二位阿姨就坐好拍起照來

這樣到處走走看看也差不多11點多了,因為風還
算涼,我們就決定坐戶外區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這裡的餐統一價位,
印象中全部都是$280,附湯、飲料,不收服務費!

湯還不錯喝,尤其是上面灑的好像是香料,蠻特別的

這是我點的焗飯,每次去咖啡館我總愛點焗飯,
可能是在真鍋做事時上癮的,別看這好像很少,
其實很多呢,吃的好撐

這是雞腿,配菜的部份就不怎樣,那二小球是馬鈴
薯沙拉,我很喜歡吃

這是紅酒燉牛肉,也不錯哦!不會辣

這道是最令我們搞不清楚的,明明名稱是寫"椒麻
里肌"可是竟然是有點像無錫排骨的感覺,有一點
點辣而己,是不難吃啦,只是很納悶名稱竟和餐點
這麼不搭?!

吃完餐後上的熱咖啡竟是我剛拍的蝴蝶咖啡杯
可是我不是點熱的,這種天氣一定要冰的咩,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太挑嘴,對於這種附餐的咖啡
我從沒喝過好喝的呢,真的是.....

這家算是我最近吃的咖啡館不論在價位或是服務
、景觀還有口味上都覺得不錯的,值得去試試哦!

八方園鄉村餐廳-->鄉巴佬咖啡館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