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泡泡自從去過幼稚園半天後,都不肯再去幼稚園。
我朋友就問她:那你在家要幹嘛?她回:我自己玩啊!!
以下就是她自己玩的狀況,真的是.......

早上先跟我在書房玩,我上blog,她把書房地板弄得我不能走....

快中午時,媽媽我在廚房弄午餐,泡泡又把客廳當成了
她車子的停車場,根本不能過啊....

吃完午餐後,媽媽又回書房寫blog,她在客廳玩芭比,
13:00提醒她該睡午覺囉!!她還回我:我跟芭比在玩啦...
不一會,客廳怎麼沒聲音咧?

哈哈,她自己去躺著睡覺了,是不是我平常有教好,還
知道要去那裡睡,而且不用吵媽媽...哈.......太貼心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