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銀送修,傍晚帶小露去看醫生,被醫生確定為氣喘兒,
要開始使用保養藥得要持續半年,唉!怎麼不如意的事都在今天發生....

就在我身心疲憊時想到陳古意家還有踩踩樂可以踩,晚上就邊拖地邊踩,
咦!竟然在我踩了幾次後,我踩到了耶,可是有點失落,因為沒有有趣的對話啦....

還好今天雖然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但我踩到了古意家的踩踩樂,還收到了
娜娜媽的手工皂,聽說明天還可以收到小砂的禮物,真是開心啊!!




以上三個都是娜娜媽送我的手工皂,好幸福哦! 真感謝娜娜媽送我那麼好的母乳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