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3.19
                           地點:薌筑園餐廳

哇哈哈,今天的我超開心,因為可以跟網友碰面又可以去
我想很久的薌筑園餐廳,而且網友又跟我訂購了布朗尼呢!!

明明是網聚,結果大家都沒拍,就我拍,一點都不像網友呢!!
這次碰面的有 玲玲姐tiffanytrista花花,裡面我沒見過面
的只有玲玲姐,可是大家碰面一點都不陌生,真的是奇妙。

我們共點了6份主餐,因為妹妹雖小,可是要收$100沙拉吧,
所以玲玲姐建議點份主餐$150,還可外帶呢,我就點了最貴的
牛排餐$270,超划算的啦,那牛排很大份咧,配菜也好吃哦!
餐點對我們來說不是重點,大家就自己享用,我不多推薦囉!


上面的咖啡是trista送我的,那粉色的防水包是tiffany送大家的
哇,真是幸福咧,有吃、有喝又有拿啦,一整個午餐時間就是
狂聊,我家妹妹才好笑咧,一直找trista阿姨,所以我就跟大家
一直聊,聊到差點來不及去接小露下課呢,可見有多多話題了....
下次我還要再找大家聊聊,可以聊大家的小孩經!

ps.小插曲:我家妹妹後來放了trista一馬,改去找店裡的姐姐,
     結果不小心打破東西,還好,那時店裡姐姐陪在旁邊,所以
     她沒叫我賠,可是我下次去可能不再敢帶妹妹去了,難怪
     玲玲姐說店家不太愛小孩去,可能就是怕這種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