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剛打了一堆,結果全部不見,也找不到備份....只好重打...

今天做了二款,用的是不同的配方,結果也跟作者大不同,
上面用的是Vicky的玉米馬芬,我將糖減一點量,玉米改成
巧克力豆,vicky做的看起來就很好吃,我的裡面卻不熟,而
且做出來的量也才四個耶,真的怪,所以只得宣告失敗啦.....

接著跟小露做完草莓蛋糕後,我又找出小本的檸檬優格馬芬,
我用牛奶代替優格,再加上巧克力粉和巧克力豆,完成了下圖
可是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粉味很重,巧克力味很淡,可能要
加上巧克力液味道才會更好,所以還是"宣告失敗".....

很納悶耶,明明大家都說只要拌一拌就好,看起來很容易成功,
為何我都是失敗的咧?!看來我只好認命去外面買來吃囉.....

延伸閱讀:巧克力馬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