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做的”失敗的蘿蔔糕”後,蠻久不敢再做,終於,
我在小露運動會當天下午在家,想想時間不夠做麵包,家
裡的白蘿蔔也快壞了,就決定再來試試吧!!

這次的材料和配方依然使用小本的,只是沒加香菇,因為
我和泡泡不愛香菇,其他的都一樣,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成功啦!!原來真的是我蒸的容器出問題,這次換個容器,再用烘焙紙舖著,冷後超好脫模!

我發現烘焙紙真好用,拿來蒸饅頭、蘿蔔糕還可以烤餅乾!!

這次的蘿蔔糕真的比較受歡迎,二姐妹吃光晚餐(沒留給我)
我就自己煎一點來吃,結果姐姐說看來好好吃,就拿去吃了
又把我煎的給吃光,真是太捧場了,還順便幫我減肥!!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