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blog初期我就寫過如何製作鮪魚醬,這次就不再多說
後來我又學會做麵包,這次的早餐就全部是自製的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寫出來給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啦....

除了鮪魚醬,裡面還加了玉米粒還有起司片,因為
太久沒做,所以烤出來的三角不夠酥脆,還有點軟軟的
起司片都還沒完全融,所以沒有牽絲,有點可惜!


看看有沒有吸引你啊?原來在家也能有這種享受呢!

---------------------------------------------------------------------------
這是分隔線哦!因為我日本阿姐跟我要車站鐘的照片
所以放上來給她參考看看

這是我家雙面的車站鐘,阿姐你參考一下,我記得之前買好像
是2千多,可是我昨天在我家附近的店看到比這還小的定價就
要3000了,愈來愈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