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101芬做的黃金哈姆就很想做,後來看到
連大忙人都做了,我馬上跑去買了玉米和火腿開始動工
可是我沒做功課,以為就是在麵糰上放上火腿和玉米,
結果跟她們的差太多啦....

看看,真的就是在麵包上放上玉米和火腿吧,所以
這款我不敢叫黃金哈姆了,想做的人去101芬家看看
她寫的很詳細哦!我有空也要來雪恥一下!

這麵糰除了做小朋友愛的口味,也做了我愛的芝蔴
因為做這款麵包前幾天,做了我公公最愛的芝蔴包,
還剩下一些芝蔴餡,我就拿來做芝蔴麵包囉....

還不錯吃哦!這芝蔴餡是CL的芝蔴包配方,做過一次
後就愛上,只要做芝蔴包都是用這配方,而這芝蔴還
是用mami廚房的不抽油芝蔴,真的是超香的哦!


拍內部綿細的組織給大家看,沒騙人哦!真的很鬆軟很好吃哦!

做烘焙真的是好好玩,最近天涼了,做麵包更花時間
我的副業也愈做愈有心得,以後麵包上得少,大家還是要來我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