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建議我如果是地雷店就不要po出來,可是我
覺得每個人對食物及環境的要求不同,所以我還
是想表達出我去的感覺,至於看倌是否要去就自
行決定囉!!

這次寫的是我家附近的店,第一代是"草葉集",
第二代是"甜瓜屋",最近第三代是"青禾田",為何
說是第三代?因為同一店面開的是第三代了,不知
是地方不好還是經營者的問題,總是開一陣子後
就休業,重點是三代我都去過了,對我而言,口味
上都普普,可是價格都是高貴啊!!


這家青禾田於6月中開始試賣,我們在6月底的某天
就想去試試,沒想到7點半了裡面竟然客滿要等,
我們就想來了就等等吧,可是這時不好的fu就來啦,
因為我們在外面等,後來的客人一直進去,店員就
帶位給她們,另外的店員不知我們在外面等,後來
我看到有一桌新的客人坐定我就去問,其中一位才
說你們等的在收了,哎...真的是感覺不好了啦....


進去後才發現裝潢跟前面二代還是差不多,所以
能容納的客人也不多,剛開幕動作又不熟練,難
怪會讓客人等,本來我以為生意有多好咧!


這裡是唯一最多桌的地方,可是很擠,我尪坐下去
和後面的座位只有一點距離,結果店員又一直進出
送餐,氣的我尪把桌椅往前移,這又是另一個不好.....


這裡的二樓跟以前一樣,仍放了一些童書給小孩看
算是我最喜歡的部份了....

餐點的部份有單點和套餐,但選擇不是很多,我們
點了二份套餐(早就做好吃不飽的打算),因為一份
也要2.300,還真是高貴啊...

這是附餐的沙拉,是日式油醋的,蠻清爽的


這是開胃菜--南瓜佐豆酥,吃起來甜鹹甜鹹的,蠻特別


這是我和妹妹的主餐--烏龍涼麵,大家看看這個份量
妹妹一人就把麵吃光光,我只喀了那炸野菜。


這是取名很特別的湯麵叫狐狸xxx的,別看這碗好
像很大,份量一樣不多,我尪一樣只是喝了湯和
一點點麵條。


附餐的飲料和甜點,也沒什麼好介紹的,就差不多囉!

重點是出去後我們又往小7邁進,因為根本沒吃飽啦!
這餐結帳也花了快$700,說真的,我開始自覺以後去
新開的店還是先上網看看大家的風評再行動,我可是
平凡的家庭主婦,沒這麼多錢可以這樣揮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