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10.10

國慶日沒去升旗、也沒去看煙火,只有去找間
咖啡喝個下午茶,會來到這家也是在網路上看
到的,很久前就一直想來,卻一直找不到時間!
今天真的沒事,咖啡館也在新埔離竹北不遠,
帶著全家來看看囉。


跟著GPS好不容易才找到,因為這裡有點小偏僻,
開進停車場時還是不確定是否到了,從外觀看來一
點都不像咖啡館,還好有醜小鴨的招牌,不然還真
以為只是一般的住家呢!


會找到這家最主要這裡是咖啡師的訓練中心,
對於愛拉花的我當然要來看看囉,室內不大,
只有幾張桌,客人那天也只有我們一家,不過
因為我跟他們聊咖啡,他們也讓我看看訓練的
地方,真的好棒哦,要不是我現在的工作沒辦
法辭,還真想再去搞個咖啡館來過過癮呢!!


他們的商標很特別也很可愛


那天我問老闆可以指定拉花嗎?他說可以,熊熊我又想
不到哪個花樣比較好,就請老闆做個很少見的,老闆
拉出來的真的很不錯哦,只可惜被我的DC小花模式拍
的還是有點模糊。

這裡真的很適合想對咖啡有更深了解的人來,讚哦!

醜小鴨咖啡blog
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上樟路一段291巷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