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3.21

星期五晚上msn突然噹,原來是雙胞胎媽小燕子找我,
說明天有位住高雄的朋友全家要上來找我們,因為那
朋友常常食言而肥,我也不怎麼當一回事,小孩還是
讓她們回婆家,我一人就在家等看看囉。

3/21當天一直到十一點多,朋友才打電話來說她們
到清水了,有嚇到哦,因為真的上來了,我就邊看
電視邊等,一點多小燕子帶著二個兒子來了,不久
另一家也到了,結果到清水的那家,竟然快三點才
到啦,果然是太隨性了吧!!不過看在你們有買等路
給我的份上就放你們一馬囉!!

這就是我未來二天的早餐囉,還不錯吃

我們這群應該說是以前同事,都是以前在台北旅行社
工作時認識的,已經有4.5年沒碰面了,一見面就開
始嘰哩呱啦說不完啦,現在只有一位還在旅行社,
其他三位目前都是在家當家管,幸福嗎?看個人啦....

想想以前也不過是四個人碰面,現在卻是
大大小小加起來也有13個咧,可怕哦!
小孩最大的已經小五,最小的是才滿二個月!

這是大朋友的聚會,在我家玩具間玩開了,
還好我女兒們不在,不然可能會玩更瘋!

這是住高雄的朋友,下圖是她小五的女兒
長的好大哦,一付大小姐的樣子了呢.....

這就是小燕子和她努力很久終於生出的小孩
女人真偉大......

雖然小燕子的雙胞胎不是同卵,可是我還是
認不出來,經媽媽確認過,左上睡覺的是弟弟
其他都是哥哥,圖中之一是目前還在台北旅行社
工作的朋友,真的很厲害,旅行社待了有10幾年。

這個就是弟弟囉,那天一直狂睡,好不容易
有醒來讓我們拍,拍弟弟時換了鏡頭,也調
了iso,光線好多了,拍哥哥那個鏡頭好像有
加偏光鏡,整個看來就有點黑。那天的我除
了聊天就像狗仔一樣一直按,聊到看時鐘時
已經6點多了,我們就全部拉去吃飯,一直
聊到8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送客!

晚上我還是開心到睡不著呢,真的好久不見
下次一定要相約再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