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可以無趣可以精彩,就看我們怎麼看待。

小孩上課後的我,常常被很多人質疑:你不是會很無聊嗎?
不會,真的不會,我們家庭主婦在家每天很多事可以做,
真的一點都不會無聊,而且24小時都在忙家裡,就算小孩
上課去讓我們休息一下也不行嗎?!不要再說家庭主婦很閒了....

哈哈,常常寫一寫就跳離了主題,今天只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我們平常的生活啦!! 現在晚上都是電視、電腦,不過小孩平
常不太給玩電腦,免得沈迷,有天我們三個都在玩,老公就
把我們偷拍起來了.....

還好我家有三台筆記型電腦,一人玩一台,昨天尪買了第四台
他上班要用的,以後就一人一台啦....

這二個只有玩電腦時超認真

妹妹玩學校發的電腦遊戲

姐姐在玩線上打扮的遊戲

我呢,就是在玩現在最夯的開心農場啦!

玩室內活動也要去外面跑跳一下啦,有空就帶二個小孩去學校玩

這小女生是看到柱子就抱,平常是這樣抱她老爸的腳

大家看看我的臂力不錯吧

爬上爬下是一定要的啦!

看到泡泡這樣爬我還真是有點怕怕咧!

接下來玩吊單桿

這其實是姐姐抱妹妹上去的,妹妹自己不敢下來

看到這眼神了嗎?撐不住了,向我求救了!

姐姐自己玩的超開心,不理妹妹了啦!

這就是我們一家的生活,現在不景氣不能常去花錢的
地方,就學校公園到處玩省很大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