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情人節,我覺得我超忙的,不是忙著跟情人共渡
而是跟烤箱培養感情,因為隔天我同學要來我家,先
跟我訂了布朗尼和牛角要帶回去,所以一天都在做...

這是同學要的25個小牛角,要給她兒子幼稚園同學吃
一個約35g,很適合小朋友哦!
餅乾是我另外做給她帶回去吃的,烤了三次約70幾片


布朗尼是另一位同學訂的,因為她女兒愛吃,這次還
特別做心型的,灑點糖粉,好可愛哦!


上面這堆牛角是因為牛角的大小不是很相同,怕小孩
會吵,所以被淘汰出來的,可以當做我們明天碰面的
下午茶,還ok的啦!!
光烤這些,布朗尼一次、牛角3次、餅乾3次,還要弄
二個女兒的午、晚餐,我忙到晚上10點才全部完成!

隔天朋友來家裡玩,到下午送她們去搭高鐵後,就帶
小孩去附近的新瓦屋走走,可惜那裡在施工有點不方便..

裡面很多以前的東西可以讓小朋友了解
旁邊還有"采溏"餐廳可以喝下午茶、吃簡餐
可是那天沒帶太多錢就作罷,空曠的空間讓
小朋友跑跑跳跳也是粉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