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朋友約9/28要去三峽的花岩山林的,被薔蜜給破壞,
10/11去時氣象預報也是說會下雨,還好只有中間下一下....

我的那台小銀能開上來真的很厲害咧,真的粉山上說,而且
我們前面還有一台超龜速的車,爬坡都很怕慢速而熄火咧!!

進去停車前要先繳費,可是因為我們有朋友認識老闆,所以
就直接開進去了啦,聽說門票是可以抵消費的,多少$$就不知...

這部份是用餐區,有室內和戶外座位區,還有"椰林小屋"是住宿
的,我們偷偷打開來看,裡面還不錯哦!戶外座位很多,那天
天氣不是很熱,戶外很ok,結果在我參觀的同時,居然碰到我多
年不見的學長,還說聽到我的聲音就認出我了,還好沒做壞事。
餐點的價格跟一般庭園餐廳都差不多,我們沒吃所以不知如何囉!

我們這次是去烤肉的,上圖是烤肉區,那水池還可以玩哦!
可是天氣有點涼所以沒讓小孩玩,烤肉區蠻大的,有7.8個木棚
當天只有我們在烤,所以玩全區,還有投幣式卡拉ok和搖椅可玩

我們事先預定10人份的烤肉用品$2500,去到時就已準備妥當,
旁邊一大缸"冰紅茶"是認識老闆的好處,多到我們狂喝還帶走咧...


以上除了棉花糖是自己帶的,其他都是$2500裡面附的,還有
一條吐司,對我們來說份量很夠了,而且不用自己帶真的很方便
材料包裡也含木炭、火種、火柴、夾子.....,想烤肉又怕麻煩的人
可以考慮來這裡哦!環境好、空氣清新,不過要來之前要記得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