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要去泡泡音樂課的同學家,便想做點什麼過去,想來想去還是只有我的最愛--巧克力
因為布朗尼製作需要一小時,會來不及,後來想到以前老媽幫我買巧克力磚時店家有送我巧克力模,
從來沒用過,今天就乾脆來用看看吧!

我就將做布朗尼用的"牛奶巧克力碎塊"隨性的倒些,隔水加熱,
等到完全溶解後,倒入模型內,等待冷卻,好吃、好看的巧克力完成囉!!


倒入模型後還有些巧克力,索性就放點花生,變成花生巧克力,超好吃的哦!是我小時候最懷念的味道




冷卻後完成的巧克力,小露超愛吃的,一口氣吃掉四個,泡泡則不是很愛,直說太甜,其他的就落入二姑一家肚子裡啦...



做這個真的是簡單又好吃,還答應下次要跟小孩一起做,可以增進親子關係哦!



剛剛上娜娜媽媽blog,剛好也看到娜娜媽媽也po了巧克力的作品,真是有默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