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9.18

跳過一些美食先不寫,先來寫寫我家姐妹的舞展發表,
在5.6月時就開始彩排,也先預約了我尪的時間,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我尪那天就公司要求去日本當天來回,
所以也看不到姐妹們的表現。


這是之前的定裝,我拍下來的,有閃亮吧!



這是之前在教室裡練習的過程,因彩排當天沒拍到
整段,所以給大家看看練習版和彩排版一小段!


這是正式演出時,專業攝影師拍的,分給爸媽看的!


正式演出的相片


這是謝幕時,有貼假捷毛,可惜看不清楚


姐姐正式演出畫面


抬腳啦,小心被踢到!



接著看看小露的彩排,片段比泡泡的長一些....


再來看看上次為了給albee看所拍的小露下腰



最後在看完整場正式演出時,我真的好感動,看到小朋友從早上的
亂七八糟,才經過一個下午,正式演出時大家全力以赴,不管身上
的疲累努力表演,真的好想哭哦,我的二朵花啊,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