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7.28

離開光復糖廠後我們來到了兆豐農場,門票
也要300多,刷某些特定信用卡還有8折優惠
,來這主要是給小孩開心,因為我們沒去海
洋公園,還好小孩們玩的很快樂!!

在入口處有小動物,小朋友就開始玩囉!!


我們進去時接近中午,就直接走到園區裡面的餐廳用餐,餐廳前的
花園很大,門口還有個"不滿族",那臉還真是不滿啊!


我們在二樓餐廳用餐,我們點了幾份套餐,一份約250-300,
有雞腿、紅燒牛腩、還有素菜,每份都有附水果、奶酪,結
果奶酪沒什麼人愛,可能因為是太濃吧,反而沒人要吃!!


這是妹妹在等用餐時畫的,蠻可愛哦!


吃完後看到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當然就全部趕上車,
看看沿路的風景,結果開車後才發現,天啊,也太大了
如果要走,還真的是很累呢,我們選定在乳牛處下車!


我們在乳牛區那站下車後,就帶小孩進去看牛,
還讓小朋友體驗餵牛,妹妹果然是最小的,連
奶瓶都還不穩,可能牛很餓了吧!!


離開乳牛區後,我哥一直叫我們自己走回園區
因為小火車開來乳牛乳時有經過一大片草原,
很遠耶,大小孩還好,泡泡走到一半就一直喊
走不動,我只好整路跟她玩、用禮物拐她,果
然有長大一點,因為說的通,不會硬要我抱呢!


這園區真的大到我們大人走的都很累了,還好天氣陰陰的,
不然會熱的半死,整路上我們都沒看到其他人走路,都是
搭小火車或租車,就是我那臭哥哥啦,累死人了!!


這是我們看得最清楚的動物,其他的動物都被關在籠內,
拍不出好看的!!


沿路走走看看,妹妹終於靠著想要禮物的想法
(我答應她自己全程走完就可以買一個小禮物),
走完全程,她很開心的在裡面選個小牛的項鍊,
完成了這次"兆豐農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