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7.26

在暑假開始前就和老爸討論今年要再去花東一趟,
但只是計畫,因為姐姐不確定是否回來仍是主要因
素,最後出發前一週姐姐決定自費買機票回來,就
開始了我一週忙碌行程,日期、景點、住宿一週內
全搞定,但為了出去玩,忙也是值得的啦......

第一天出發時龍潭下雨了,但還好不是大雨,整路上
行車順暢,雨也是毛毛細雨,不致於影響出遊興緻!

天氣陰,拍出來有另一種美,而且不會被大太陽晒

今天就先介紹我們第一天住的民宿,在石梯坪,不
是很好找,後來聽老闆說是因為石梯坪是公家的,
不能打廣告,所以沒立招牌。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民宿,外觀蠻有地中海風情


這是我和姐住的六人房,一整排的床,8人都睡的下
超大的窗戶讓人一起床直接看到海,真的是很舒服呢....


這是六人房的浴室,有透明的窗戶可以看到洗澡的人,
浴缸也蠻大可以讓四個小孩一起泡澡呢,浴室還有七彩
霓虹燈,小孩玩的超開心啦!


這是前往二樓的樓梯,我們的另一間四人房在二樓


這間四人房看起來比我們6人房還大耶,二間都是
4000,早知道我們也住這種四人房,旁邊有沙發,
浴室也很大,還有玄關說....


我們放好東西,老闆很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下午茶
原來還提供下午茶,一人一杯飲料,一份鬆餅,還
真的是不錯的服務呢,吃完後我們就去外面看風景了...


這樣的天氣產生的水氣,讓山更迷矇,有不同的Fu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感受


這裡的岩岸也是很有特色!


這次走走還有看到石梯坪的露營場地,下次
可以考慮來露營好了,比較省錢!


帶著小朋友來就是要讓她們努力玩、用力爬,
看看妹妹是最小的,也要努力趕上哥哥姐姐
們的進度,果然有大的可以學,進歩很快呢!


我家二姐小麻豆,最愛擺pose了....


在外面逛逛吃完晚餐後,回到民宿,這是我們下
午吃下午茶的餐廳,椅子很可愛呢!


睡了舒服的覺,這是我們的早餐,民宿主人
很早就來準備了,聽說爸媽已經去逛過一圈
了,早餐看起來不多,可是根本吃不完啊,
那三明治是三層的,夾了肉和蛋,還有一小
塊鬆餅、水果和飲料,如果不夠還可以跟老
闆說,太海派的老闆啦!!


早上要離開前天氣好一點,再來拍個民宿全景



這棟在我們民宿隔壁,剛到民宿時大家都問我為何
不訂這間,最好我知道這間咧,我又沒來過,後來
看了很久才發現根本沒有任何招牌,可能是還沒開
始營業吧,看來也是很讚哦!


聖地牙哥山海景日出民宿
地址:石梯灣120號(石梯坪國家公園風景區內/台11線64公里)
電話:0932-581159 / 傳真:03-8341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