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和使用美安產品至今也三個月,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當初加入是為了小露的過敏問題,使用了三個月我家小露真的好
很多了,我幫小露準備的是"OPC--葡萄杍和兒童多維",一早起床 
刷牙洗臉後空腹喝,小露說很好喝,前幾天喝完後小露會說腳痠,
問她後發現她有撞到過,所以這是好轉反應,幾天後就消失了,
過敏的部份雖然沒有明顯的好轉反應,但我注意到她起床打噴涕的
次數愈來愈少了耶,一陣子後甚至起床都沒打噴涕了,真是不錯!!

慢慢的我發現她的食量也愈來愈大了,後來發現她放屁和便便都很臭
就改讓她喝"OPC+酵素+鈣粉",酵素是分解毒素的,鈣粉是希望她能
長高點,現在的便便和屁還真的沒那麼臭了耶!

我自己的部份是喝OPC+酵素,剛喝的一星期,我的好轉反應超激烈的
二天狂流鼻水、流完後又塞住,因為是好轉反應,所以我仍然繼續喝,
一星期過後,我出運了,包水餃事件不會再在我身上出現了,現在如果
變天,我也不會狂流鼻水了,而且身體也變的比較好了,不過皮膚過敏
的部份還得要努力!!

泡泡的部份,因為她還小,暫時沒有過敏的問題,可是之前醫生提醒如
果發生氣喘妹妹的機率比姐姐高,所以我先給妹妹喝OPC+多維,可能
她還小,所以比較不明顯,後來幫她改酵素+鈣粉,因為她真的太矮了,
不過長高不是一下子的所以也看不出來,唯一明顯的改變是--胃口大開
她吃的東西居然可以跟姐姐一樣耶,這樣也是不錯的啦!!

小朋友喝了美安的產品的三個月內都沒再生病了,唯一有小流鼻水竟然
是我出國的那十天,因為沒喝,所以有點小感冒咧,所以身體的保養真
的很重要耶,在不景氣時代,產品雖然有點小貴,但如果小孩一直生病
看醫生,那掛號費加起來也差不多了吧,而且藥吃多了也會存在體內,
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評估,小孩的身體真的要顧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