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麵包開始我都很懶得做太複雜的東西,所以每次都
只做直接法,這次我竟然一反常態的來做這我覺得麻煩
的巧克力大理石,原因無他,就是我家小孩愛吃啦!

有沒有像外面賣的啦!

再來看看正面! 好多好多巧克力哦!

切片後,紋路好美哦!可惜是組織有點大,可能薄膜沒打好!

不同紋路切片,真的好好吃哦!

這次的配方是用"自在生活"的配方及作法,大家可以去看看她的
紋路超多,組織超細的,看來就是超好吃,我的部份就是桿捲次
數不夠多,所以紋路沒那麼細,不過還是好吃啦!
最近很愛學自在生活,她的食譜都介紹的好詳細,重點是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