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嗎?這種熱狗堡在我家還是最受歡迎的,所以我常做!
橄欖型餐包現在我做的還ok,真是要多練習啊!~

來個特寫,裡面有肉、青菜、起士片,還有我滿滿的愛!

不要以為這個跟上面的是同一款哦!不一樣的.......

看到不同了吧,上面的是大熱狗for我尪,下面的是小尺寸
的熱狗堡for二姐妹的,我是不是真的有用心啊?!

不要以為我每個都做的很美,還是有醜的啦,請看!

這種一直學不會整型。

這個也是,想做跟外面一樣的花生麵包,還是一個醜

這一盤出爐後,我尪看著全部說:你真的是很神奇,
竟然可以全部都整得這麼醜,大家評評理啦,太過份了吧!
臭尪,再吵以後不做給你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