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8.8

今年的父親節難得姐姐全家都在台灣,所以請爸媽
全部下來竹北吃午餐,因為想吃港式飲茶,聽說竹北
有一間鴻福樓就去吃看看囉!

上面是我們點的小點,除了焗烤白菜很鹹外,
其他普通!


這是我最愛的叉燒酥,可是底部全部都燒焦啦...


這是甜點的部份,也沒特別好或不好吃


這是我們又再去追加的菜,因為後來客人陸續來
老闆說這種快炒的出菜比較快,所以只好點這個,

這家對我們全部都是批評,首先到的時候,
可能才剛開店,一進去時燈竟沒全開,只開
我們在的那桌,後來餐點上來又有燒焦的,
還有叫都不理的,可能是因為父親節客人多
吧,菜的部份也沒有特別的好吃,就這樣.....

今天忘了拍的是我爸的父親節禮物--GPS,
這是老爸指定的,要好好用哦!

吃完午餐後我們回到我家來個"方城之戰",大人
小孩各自玩,一直到了晚餐時間,我尪說看到
雜誌上有介紹一家看來不錯的店,我們就出發
去吃晚餐囉。這家店在往園區的橋底下,很好
找也很好停車,叫 26區!

去到時已經6點了,可是完全沒人,很擔心不好吃
最後我們吃完離開時也只有3.4桌耶,生意不太好...


這個就是吸引我尪來的東西--德國黑麥啤酒


這裡的東西單價不高,可是東西也太少了吧
每樣才5.6個,不夠我們7大6小吃咩。


上面的松阪豬真的很好吃,可惜量太少,一人
只能吃一點點,魚我就比較沒興趣了....


這裡的炒飯、炒麵還沒有中午的鴻福樓多咧,
而且沒提供免費飲料和水。


這幾道是最受我們家喜歡的,因為有點鹹、有點辣
很下酒哦,讚哦!!

午餐的部份是我和姐姐平分,晚餐則是由地主的我
們請,這一天下來二餐總價也要6千,按貴哦!!

雖然有點貴,但也是有讓爸爸們開心,這樣就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