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尪的朋友約來這裡吃午餐,結果好後悔!
這家標榜著有現場演奏,室內還有放一個液晶電視,
以環境來說是好的啦,可是服務及價位令人不想再來....

現在的我們迷上facebook,因為不太會玩就請朋友教,
這裡有提供無線上網,可是沒有提供"插電"的服務哦!
我們就是知道這家有無線上網才來的,沒想到沒辦法插電,
這樣有跟沒有還不是一樣,店家明明就有插頭,可是就是
不給客人用,只有自己人可以用,感覺就不開心啦......

這是我點的豬排,就一片豬排附上一點冷小菜和一小碗果凍
要價$250,飲料要另外點,以半價計算!

這是我尪點的迴香雞肉$250

朋友點的櫻花蝦香腸$89,這算小點,所以飲料不能折價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依序是芒果冰沙、拿鐵、檸檬香柚冰沙
單點價各是$150、120及150,真的不便宜哦!
以前的我要是喝到我要求的店家沒做到我就會算了,現在
覺得自己的權益要爭取,像我特別說明不加糖,結果店家
還是給我加了糖,我就要求換一杯,還好她們有換給我,
可是這杯拿鐵做的竟然比我自己做的還差,因為牛奶裡出現
好多好多咖啡渣哦!要是我以前的店絕對是不能送出去的啦.....

所以這家又被我打入冷宮啦,真的很納悶,明明就是鄉下地方
了,為何東西還是會這麼的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