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幾個網友介紹這家,趁端午節沒帶小孩,
終於可以去一趟(因為妹妹很會跑來跑去),
這裡的感覺真的很日式雜貨小舖,裡面有賣些小物
可是不能拍,我就拍些戶外及桌面上的東西,
店家看到我的包沒地方放還拿個籃子給我放,第一次
有這種待遇,感覺很好哦!!


因為店家的輕食對我來說有點貴(下午茶飲料+蛋糕要$195)
因為我本來就對這種不是專門的餐廳飲食就不抱任何期望,
所以太貴的我真的點不下去,就點了杯拿鐵,果然是我想的
就是不要期望太高啦,不過聽說她的甜點不錯,因為我自己
會做,當然就不會想點啦...哈哈哈

愛雜貨和布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哦,可是座位不多
店家還有提供教室教學哦!!

好日
新竹市三民路12號(在東大橋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