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約吃午餐,朋友在網路上看到竹北有家餐廳是HEBE(SHE)和他哥哥開的,
網路上看起來不錯,我們就想去看看囉!!結果...果然以後還是不要相信網路啦.....

這家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外觀就不特別,進去後更普通,餐桌椅完全像一般餐廳,
我們13:00左右到時店內只有一桌,店內裝潢也沒特別的,所以也就不想拍囉....

我點了商業午餐$125(附湯和飲料),主餐是炒飯,薯條是單點給泡泡吃($60)


朋友點的也是商業午餐的漢堡,咖啡可以續

我的炒飯和薯條都普通,他們廚房還看泡泡可愛主動送她吃雞柳咧!!

吃完午餐後我和朋友就去Hola逛逛,結果看到了我的新歡---咖啡杯啦!!
我早就想換個咖啡杯來玩我的拉花,可是starbucks的就算好看可是好貴
終於看到了我可以接受的杯子,二話不說買了下來,今天的下午茶就用啦...開心...




最近的拉花看起來都還蠻不錯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