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8.5

今天是跟章魚媽、玲子約好網聚的日子,我們約在
龍潭6028,我之前來喝過下午茶,不知這裡的餐點
如何,所以來試看看囉!!

這裡面只有我和章魚媽碰過面,不過那也是二年前的事了,這次
我姐主動說要跟章魚媽網聚,還真是有點嚇到我,因為她不主動
跟人家網聚的咧,章魚媽、玲子,你們的面子還真大吧!!


這裡是戶外區,是散會時才趕快去補拍的,因為聊到忘我啦!


這裡是室內,由於外面太亮,顯得室內好黑,裡面的
擺設也不錯,還有賣手工皂哦! 

接下來介紹我們點的餐點

這是兒童餐,有湯、麵、炸雞、薯條,二個女兒吃剛好...


這是主餐的沙拉、麵包和湯,吃起來都不錯呢!!


這是我們點的四份主餐,我的是椒麻雞,很好吃哦!
其他三份我都沒吃到,看來也不錯哦!
我記得套餐一份都是$360左右,東西蠻多的,也不算貴!

附餐還有甜點和飲料,那拿鐵拉花也很美呢!!

吃完後小朋友也坐不住了,大的去外面寫生,小的拿
我的相機到處拍拍,也拍的不錯哦!

我家泡泡狗仔,偷拍我姐大女兒的背影....

看到小朋友會寫生也可以多看大自然,真是不錯呢
還好是平日來,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可以悠閒的聊天...

上圖是姐姐正在寫生,下圖是泡泡畫,有可愛嗎?!

這裡的餐點和環境真的不錯,可是只建議平日來,
因為假日這裡人太多,用餐限制二小時,而且服務
態度也會差一點....

6028庭園餐廳

電話

03-4896028  
地址 桃園縣 龍潭鄉 山水村六鄰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