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朋友約中午吃飯,因為正在減肥的我
不能吃太多澱粉,我就跟朋友約吃風評不錯的
輕食咖啡館--慕香咖啡。


那天天氣超好,我騎摩托車來赴約,好熱啊....


這家咖啡不是很顯眼,但白色外觀讓人覺得很舒服,
會來這家是我的早餐餐友介紹的,今天就跟美安朋友
來吃吃喝喝看看囉!!


內部的裝潢也是以白色、淡粉色為主,窗明几淨,很舒服
今天帶著pentax來拍,沒想到太久沒拍,很多次都按不了
快門,打給卡拉老師竟給我轉接語音信箱,只好放棄,隨
便拍了一些當記錄囉!!


這張是亂亂按出來的,明明是大白天也被我拍成這樣
感覺很不同呢!


這份雞肉捲是朋友點的,點輕食,飲料可以半價,
我朋友說這雞肉捲不錯吃哦!不要看這小小捲,吃了
也是有飽咧!!


這是我點的三明治,裡面包了很多生菜和水果,好清爽
好好吃哦,配上我最愛的冰拿鐵,只有一個字--讚!!


想去的人快快行動哦,真的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