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遠百B1在6月中時開了一家超有名的店--鼎泰豐
這家在很久前我和尪在台北吃過,當時就已經要排很
久,覺得不錯吃,可是在上海吃時就覺得沒那麼好吃
了,而且又很貴,可是新竹店開幕時還是想去試看看囉!
沒想到,果然是名氣店啊,11點多到就開始要排到108號
了,服務員說要等一小時,沒想到我尪堅持要等,就等吧!

在樓上逛了一陣子下來繼續等,人真的好多哦,怕小孩
無聊就帶她們去看看湯包製作過程囉!

以大面透明玻璃呈現製作過程給大家看也是一種噱頭吧!

後來終於排到我們了,已經是一點多了...

入口處放了一堆外帶商品


座位數也不少耶,可是客人真的多到要排這麼久


最有名的湯包,一定要點一籠的啦,順便教小孩吃法!


點了一份辣麵,不是很辣,味道不錯


小露點了個肉粽,我不是很愛,因為米是糊的
我還是愛客家粽!!

妹妹點了蝦仁炒飯,很清淡,不錯吃,蝦仁也很多


我點了菜肉餛飩湯,很大顆,可是顆數不多

我們點了這些可是覺得沒有吃的很飽,而且
覺得這裡的服務態度和台北的還是有點差別
因為我們在台北時只要坐下就有人會拿籃子
給我放包包,在這裡是我沒有被問,可是有
些人有,有些人沒有,這是怎樣啊?! 還有就
是會一直有不同人來看我們的單,然後一直
重複的解釋,感覺不是很好耶,應該是有專
人負責幾桌吧,這樣不同的服務人員一直問
真的很煩咧!!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高貴的店不太適合平凡
的我們,這種店還是給潔爸這種老闆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