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5.26 

今天真是我的好天,中午在媽媽家吃愛心炒飯,下午
老公說牽了新車,晚上老公客戶要請我們吃飯,結果
帶我們全家去喜來登的盛宴,讚啦.....

一到喜來登先跟老公客戶打招呼,厚,220cm的高人
真的好高哦,也好帥呢,另一個是上次好好阿公,我
家泡泡好喜歡他,入座時還主動要求要坐在阿公旁咧!!


這是在喜來登三樓的feast餐廳,自助式吃到飽

看看這價格,如果沒人請我們是不可能會來的啦!!
可是我們進去後發現生意很好耶,果然在新竹看不
出經濟不景氣咧!

因為客人真的太多,不好意思拍,這是吃到8點多時
大家都轉移陣地到甜點區時我才拍的,東西有很多,
飲料有果汁、茶、咖啡,冷食有沙拉、海產還有義大利
麵,熱食有中式、義式、日式等很多,東西真的好多哦
因為我太久沒吃這種好料了,狂拿耶,之後我尪還說你
今天真的吃很多哦!不好意思啦!!

甜點區的部份因為我忙著吃請小朋友拍,結果拍的不是
很好,甜點區有蛋糕、可麗餅、莫凡彼冰淇淋還有
巧克力瀑布,超讚啦,小孩還破例晚上吃了冰淇淋,還
好沒夜咳,不然會被我罵慘!!
莫凡彼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哦,想到就開心 .....

左邊是60幾歲的阿公,看不出來60歲了呢,中間是高人
右邊是我尪!

妹妹主動要求跟阿公拍照,開心的咧!

姐姐說我也要啦,其實媽媽我也有跟阿公拍,可是
我尪把我的臉拍的太大, 不想放上來!

總之,今天真的是開心的一天,也謝謝阿公讓我們
可以享用這麼豪華的一餐,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