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綠芳園是trista介紹過二次,又一直沒跟她約到
時間可以去,某天朋友約吃飯,就跟她提這家,沒
想到她去過還有VIP卡咧,那就一定要去試試看了啊!


那天超幸運的,我就直接停在招牌下的停車格
這家不是很顯眼,因為有點內縮,可是生意超
好耶,一進去看到擺飾真的覺得到了世外桃源
好特別,可惜那天很冷又下雨,就很快躲屋內...

屋內我都沒拍,因為已經坐滿了啦,明明我們
約11:30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本想等晚點大家
上班有空位時再拍,結果到我們3點離開去接
小孩時,只有二張空桌吧,沒拍到室內....



南瓜濃湯

麵包好吃哦!

青醬義大利麵,是我朋友的,我很少吃青醬

這牛肉義大利麵,好吃哦,牛肉很嫩呢!

通常這種店的專長是餐點,咖啡就不怎樣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啊,只有一個苦字可形容!

我朋友點的茶,聽說太甜了!

我朋友最近開始去上班,現在都沒人可以跟我去
吃吃喝喝了啦,真的是太孤單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