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歹勢啦,又隔了幾天才po文,
今天要寫的是我終於沒踩到地雷了,因為
這家店可是很多網友介紹"讚"的,也是朋友
約我去吃,我才付諸行動的,真的很讚哦!

看看這招牌,多酷多不顯眼,它已經不是重點了啦


這小小一間店,生意不錯呢,擺設好多好可愛的東西哦!


這張拍的有點模糊,可是可以看出室內很多擺設,很有fu哦!


這裡也是室內一角,左邊是廁所,每個角落不同,拍不完啦!


這是那天朋友建議我點的"斑馬堡",麵包上一條條的
像不像斑馬啊!這裡受歡迎的是三明治的菜都很多,
而且很新鮮,我朋友說那苜蓿芽也處理的乾乾的,
很好吃哦,不像有些店都是濕的,不好吃呢!!


這是我單點的冰拿鐵,可惜不如我的預期,有點太淡

我的斑馬堡+拿鐵$90元,一份悠閒的早午餐,讚啦!
這次之後,我和餐友又再約了幾次,每次都吃不同的
而且不敢花太多錢,改喝她的冰奶茶,只要$65,午餐
也省下,又可以和朋友天南地北的聊天,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