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8.18(應該吧)

住桃園的朋友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便問我有沒有去過?
好不好? 我完全不知這家店,為了讓朋友知道,我就先去
試試,因為就在我以前住的青草湖邊,很快就找到了!

去到後發現有青草湖已沒有水,現在在進行整頓工程吧

我們去的是下午茶時間,裡面只有一桌,看來生意不是很好
可是一、二樓加戶外座位不少耶,我想假日人應該很多吧!


二個女兒是一定要拍的啦,有沒有長大點啊!!


我們點的是下午茶套餐,一套好像是160+1成
這是姐姐點的鬆餅,可是姐妹倆想吃不同口味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們分二盤,就感心呢!


右上是總匯三明治、左下是雞肉捲,也都不錯吃哦!


最後是我們的三杯飲料,現在拍照小露都要當背景
我都不知是拍飲料還是拍她咧!

這家整體的清潔及服務都不錯,不過後來還是沒建議
朋友來,因為大家都有帶小孩,各家自己來還OK,
四、五家的小孩玩起來一定超可怕,這裡的缺點就是
沒有小孩可以玩耍的空間呢!! 住新竹的朋友可以去走走
還可以在青草湖旁邊吃"香腸"啦,我尪最愛玩"十八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