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來這裡是剛開幕時喝下午茶,這次來吃
是因為姐姐生日,可是因為是星期一,所以
決定在家裡附近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
聽鄰居說晚餐時間人很多,就來試看看吧!

這是我的海陸餐(附沙拉、玉米湯)
沙拉和湯都還可以啦,主菜我好像點錯了
因為全是炸的,吃了幾塊雞後就覺得油了
還有麵包或飯可以二選一,我選了麵包給小朋友吃


這是我幫姐姐點的飛機餐$150
(有飯糰、雞塊、cake和水果)


妹妹的是車子餐(義大利麵、布丁和水果)$150
二個兒童餐的份量都很大,而且我很高興有水果耶
一般的兒童餐都是薯條什麼的,這裡的我很滿意哦!


姐姐那天看到店裡有侯文詠的淘氣故事集,她說很好看
還說她開始要看沒有注音的小說了,果然長大了吧!!
我拍附餐飲料時,這小女生硬是要當背景啦...

這家整體感覺環境真的不錯,兒童餐我喜歡,大人的
主餐就要再試別的囉,不過是每個人都要點餐,有點
小為難呢,還好我家二個食量還好,都吃完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