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蛋糕了,這次來玩玩我尪的最愛--起司cake

看得出來吧!!大失敗,這配方是用我家阿姐的,
整個軟塌塌的,一拿起來就碎,可是口味不錯!!

我發現我只有對烘焙有研究的興趣,我開始
請教網友和到處看網誌,於是做了第二次

第二次看來比較成功,配方依然是阿姐的
這次烤的比較久,而且用水浴法,所以型
出來了,可是不好脫模,口感上還有顆粒
所以第二次還是失敗!


第三次看來好像有點成功了,不過口感有點硬
這次在活動模底舖了圓型烘焙紙,所以成功脫
模了,開心!! 可惜那乳酪起司真的太難搞了,
隔水加熱了好久還是有點小顆粒,後來不理了....

一星期內做了三個起士cake,老公都不敢吃了,
最成功的拿回娘家,姪子邊吃邊說好,真開心....
下次我會再做起司cake機會可能是"Zer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