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再挑戰馬芬,真的要感謝wendy姐,因為上次的失敗
我去她家留言問她,她很熱心的幫我解答後,我今天再試做,
鏘鏘鏘鏘....我成功囉!!太開心啦,wendy姐非常感謝喔!!

我做的是巧克力豆口味,食譜請參考wendy姐,玉米改成巧克力就ok

因為怕失敗,做的時候沒有把巧克力豆混進麵糊裡,只放一些
在外面烤,現在超後悔,因為真的好吃啦!!

上圖是costco買的,大家看看,有沒有粉像啊...哈哈哈.....
---------------------------------------------------------------------------------
今天的下午茶就是咖啡配它啦!!又省錢又不怕有黑心貨呢......



愈來愈覺得泡泡太幸福了,可以每天跟我喝下午茶,可憐的姐姐
只能努力寫作業和上才藝課了.....

題外話:泡泡的瀏海和後面的頭髮是我自己剪的,有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