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來自albee寄來的禮物,真的很開心耶!!
因為我有愛吃的雞腳凍,還有力代的咖啡豆、減脂茶
配方還有她辦活動的禮物啦!

很大包咧,看來可以喝很久,albee你是想為我省
下喝下午茶的錢讓我可以換車嗎?嚇人哦,這麼大.....

這是今天的重頭戲啦,就是這個鑰匙包,超可愛
我今天就用上,女兒們都說好可愛哦,一收到時
就想到很久前我也踩到albee的人次踩踩樂,也
拿到可愛的大象包,這次是因為在噗浪裡預測她
卡馬值竟然被我矇中,哈,傻人有傻福啦!!
再次謝謝albee啦,讓我有這麼開心的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