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每天帶著二姐妹跑來跑去上課,沒什麼時間再努力拿鐵拉花,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煮的英式鮮奶茶吧!!

英式鮮奶茶,顧名思義就是用鮮奶和紅茶煮出來的囉!哈,我會不會太廢話。

以前我不太喝鮮奶,現在則是每天都喝奶茶當早餐飲品,自己煮的總是比外面加奶精粉或奶精球的要營養,
不過我有聽過鮮奶+茶喝多了會容易結石,最好不要多喝,雖然我還是幾乎每天喝(不聽話的人啊!)

製作方法很簡單:

A.水300C.C,煮滾後加入二包紅茶包(最好選擇錫蘭或伯爵或煮久不會澀的紅茶包)
B.紅茶色味出來後就可以將紅茶包撈出,再加入細砂糖(看個人口味,我目前都是直接喝無糖的,小孩喝我是加3/4匙)
C.糖溶化後就可以加入250C.C的鮮奶,鮮奶不能煮太高溫,會流失營養,所以鍋邊起泡就可以關火。
D.店裡賣的起鍋後還會加入一點液態鮮奶油增加口感和香味,個人在家就沒這麼做了。

只有以上的步驟很簡單吧!大家可以試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