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漸漸大了,以為家庭主婦就可以閒了,沒想到我還是
每天瞎忙,家事、小孩事就可以搞得自己很忙咧!


別誤會,這不是我的小孩咧,是某天上龍潭看朋友
生的雙胞胎,這時約6個月吧,這都是哥哥


這個則是弟弟,我朋友每天照顧二個都沒辦法出門,
我只好上來看,昨天我才又上去看,才想到拍的照還
沒po出來呢!!



這是我們全家去星巴克喝下午茶時,小孩在那裡玩積木,
妹妹和姐姐組成了車


車上面和旁邊的就是姐姐自己拼成的洗車儀器,好笑咧
雖然是超簡單的東西(跟魔女家的不能比),但也是我家
二個女兒難得用積木做出來的成品呢!


這是我家泡泡幼稚園的學習單--線的料理,我只好
做了金瓜米粉來交差囉!


這是妹妹前陣子幼稚園的小型園遊會,也是跟線
有關的闖關活動,小孩玩的認真, 媽媽們聊的開
心,會後我們還幫忙把桌椅搬回教室,有運動到哦!



上面則是學校最近的英文課程發表,蠻好玩的呢!



我家二個女兒真的超愛跳舞 放假在家還是在玩舞蹈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