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為了聖誕節小朋友的活動在忙,不是忙著做餅乾
就是去買禮物什麼的,都不知自己在忙什麼咧!!


這是姐姐最近開始上的舞蹈課聖誕活動,由大家提
供100元內的禮物來交換,小露太古意了,以為不能
拿自己提供的禮物,就挑了一個以為很大的,結果
禮物一拆開竟然只有一隻筆,真的是ooxx,她還直喊
很後悔,還叫妹妹隔天幫她抽我們買的禮物呢,真好笑!


這是妹妹隔天的活動,她超開心的,她真的有遵守諾言
拿姐姐說的那個禮物,有大吧,花了我99元咧!!重點是
裡面是啥我們都不知道,回家後發現真的很多東西呢!!



舞蹈教室的聖誕活動,好玩哦!


每次有特殊節日我會做些東西給小朋友帶去分享,這次
太晚才開始動手,二個班共59個小朋友再加上老師,共
烤了四次才烤完,一人給二個不同的小餅乾,少才會珍惜
聽說小朋友們都很開心,這樣就夠了,上圖是烤前,烤後
為了包裝什麼的,忘了拍啦!!


這是聖誕節前那個假日,同學跟我訂布朗尼,為了增加點
過節的氣氛,我就買了星星糖來裝飾,請二個小幫手做!


平安夜我們去家裡附近的貴族世家吃,平常人就很多,
昨晚更多,我們從7點多等到8點才吃,吃完請小孩快睡
覺,等著聖誕老公公送禮物,早上姐姐起床,看到禮物
蠻冷靜,因為她希望能收到"亮亮筆"可是沒有,我給她
的禮物有一本筆記本和二本書,她有點失望,不給是因
為亮亮筆是第二次月考時她跟我約定要全部考90分以上
才可以給的,所以這次我不想給她這禮物就是不要讓她
以為得不到的禮物可以因為別的節日而得到,至於爸爸
因為剛回國,也買了她的禮物,是可愛的香水!!

二瓶是不是很可愛,很適合小孩用哦!

妹妹的禮物除了上面的香水外,還有我買的磁鐵娃娃
她看到時超開心的,果然是小孩,我想姐姐過幾年也
不會期待禮物了吧,哈哈!!

我家的聖誕老公回家,所以我也有聖誕禮物哦!

這款其實是我每次搭機都會想買的東西,可是每次都
因為價格太貴就作罷,這次老公買給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刷卡是我付的,可是心意不同,謝謝你哦!


今早送姐姐去上學,結果國小門口老師們也擺糖果
給來上課的小朋友,現在的小學也要這樣,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