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露升上了四年級,老師要求每週寫日記,
當媽的我要快快幫她記錄起來呢!

題目:可愛小螞蟻

       今天放學一到安親班,就看到了我的二姑姑,因為表妹發燒
了,所以姑姑來向老師請假,我跟姑姑講了一些話就上樓了。

       一上樓,我就交聯絡簿了,寫完作業就去看書,看完書,就
有三隻大、中、小的螞蟻爬到我的桌上,"牠們好可愛喔!"我說,
一個同學說:只是個小螞蟻而己啊!  "不,牠們有自己的特色,就像
你也有你自己的特色,你看,牠們就像爸爸媽媽和小孩子過著幸福
的日子"我說,三隻小螞蟻就這樣在我的桌上爬來爬去的,像在散步呢!

       就這樣,我的這一個快樂的一天結束了。

大家覺得如何? 講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