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泡泡只會哭個二天,因為每天下午去接她時,
她總是很開心的玩,回家後還會說一堆學校的事,
第三天下課回來還跟我們說:老師今天問大家你們是
什麼班?老師問是不是汽水班?同學說不是,老師又問
是不是冰淇淋班?同學說不是,我們是茉莉班,她很清
楚的交待了在學校發生的事,一切看來是這麼的好,
可是隔天早上就又不同了。

第三天去到學校不肯進教室,後來我說要進去放書包,
她一進去後就開始哭,可能就想到我們要走了吧,哭的
比第一天還可憐,真是令人不捨,可是我們還是走了....
下午去接時,又是一整個開心,搞不懂啦....

今天第四天早上,她一起床就說不要去上學,不過上學
之前的動作仍是照作,不過就不是自己走路了,要爸爸
抱才肯出門,去到學校後,仍不肯進教室,爸爸放她下
來,一看到老師就哭了,不是老師不好哦!是看到老師就
知道我們又要走了,她還一直說想跟我待在家,要我陪她
玩,我說你在家媽媽都不理你,你去幼稚園跟同學玩不是
很好,她說回:一點都不好,後來老師還是帶她進教室,
她就真的放聲大哭,好可憐哦! 真是令人不捨,泡泡啊!
你不要再哭了,我怕再哭幾天會換我捨不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