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是寫來稱讚我家小露的,最近的她,感覺長大了
寒假時願意用她的壓歲錢買了二本書(這次第一次用自己錢)
開學到現在(雖然才3天)每天起床不再難叫、不再鬧情緒,
起床後會自己摺棉被、拿衣服換,吃早餐雖然還是有點慢
但至少一定都來得及了。

前天她回來說她這次被選上當"風紀股長",她很開心,我
也很開心,因為她不愛出風頭,這次被選上她也沒排斥,
表示她愈來愈能接受新挑戰,是好的開始哦!

開學第一天她想要包書套,我說有舊的就用舊的,她也不
像以前都要我做,這次她自己主動拿出來整理好,雖然這
對很多小朋友來說可能早就會的,但以我家小露來說,主
動一直是她的弱項,現在看來有點進步,媽媽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