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9.26

同學們相約去大林看棒球,回程約去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因為同學看到我上次寫的文覺得很讚,就再來去一次囉!!

這裡真的很美,配上藍天更讚,可是強烈建議
下午3:00以後再來啊,天氣沒這麼熱,人也會
少點哦! 買票進園區後要先到商店旁的劃位區
去劃室內座位,還好我同學們先到,所以我們
等不久就有位子了,在等位子前大家都擠到商
品販售區內去吹冷氣....


戶外這麼多美景,小朋友一定要當麻豆來給
媽媽玩一下pentax咩!


我們點了二份餐和一杯拿鐵,共$990,這是湯和沙拉
二個都不錯吃,雖然我只吃了一口.....


我們點的是"薰衣草蜜汁嫩雞"和"南法蔬菜燉牛肉"
嫩雞我是一口都沒吃到,看小露和爸爸吃光光,
應該是不錯,我的燉牛肉很大份很好吃耶,那湯
汁超下飯的,超推.....


這是第一次在這喝熱拿鐵,(以前都喝冰的),
原來這裡的拿鐵也有拉花,雖然不夠美,但ok啦!

在吃完飯後我開始拿著pentax拍小孩,熊熊發現
現在的小孩睫毛怎麼都好長咧,就來特寫一下吧!

這是同學的小兒子,大兒子沒拍到,睫毛也是很長


這是我家尪、泡泡和小露的睫毛比一比,還好
二個女兒都遺傳爸爸,不然像我一樣會難過吧!


所有的小孩吃完飯後,由同學的老公帶著去買
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謝謝阿傑怪叔叔哦!


接著我們離開室內,出去散歩囉,這時雖然已
經2.3點,太陽還是有點大,所以整隊帶來去
湖邊,比較涼爽啦....


這裡會被晒到,沒人要坐


這裡就比較好點,視野也很好


有平台可以讓小朋友跑跳,真的是很好放小孩啦...


這個觀景台也很特別,熊熊以為要直接走下去呢!


我們從大太陽待到4.5點,有點日落,吹著徐徐的風
聊天、休息,真的是享受的一個下午呢!


再忙再累都要讓自己take a rest,這個我很會,希望大
家也要懂得take a rest,才能力量繼續走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