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9.11

在小孩大了點後常聽到身邊朋友說露營多好多好,終於我尪
跟他朋友約去露營,我尪肯去主要是因為他朋友帶著外傭一
起去,我們可以不用自己煮東西吃啦!!


我們因為沒有露營用具,所以主辦人幫我們找了
有小木屋的營地,小木屋還真的是很小,小到我
尪晚上都睡不著,而我是因為沒有安全感睡不好...


我們去到時主人家已經搭好帳棚和煮餐的地方....


小孩去到唯一幫忙的就是找柴,其他時間都在玩
我尪的外國客戶也跟著去,小朋友更開心呢!


看看泡泡跟他多好,還幫他搧扇子咧,真享受!


被偷拍的泡泡


被偷拍的小露


小露這張很美吧!!


難得耍寶的老公


下午天氣還很好,傍晚時突然下起大雨,搞得大家
很忙,要趕快喬位子,棚子也不夠大,只好把小孩
趕去小木屋玩ipad,還好朋友帶了三台,7個小孩
很快就搞定,直到晚餐才把她們叫出來吃!
朋友家的外傭烤肉、煮泡麵、咖哩.....隔天早餐還
做了拿手的春捲,真的好好吃,好幸福呢!!

這裡的營地有很多人來,還有溫泉可以泡,雖然下
著雨,大家還是去泡溫泉、洗澡,回來繼續吃、聊天
到晚上12點才各自去睡,想想今天都只是吃喝、聊天,
難怪朋友還來露營啦,真的超級輕鬆咧!!


第二天一早大太陽啦,天氣超好的,可惜我們中午
前就要離開,本來對露營的印象除了不好睡外,覺
得還好,但早上吃完早餐後看到朋友在那努力收帳
棚和東西時,真的傻眼了,也完全想開了,我們不
要做這種累人的事,我老公也跟朋友說,下次來露
營可能要三年後了吧,哈哈哈.....


Bob先生對小孩真的很有耐性,全部小孩都聽他用英文說故事...


這是前一天晚上泡完溫泉後,朋友太太幫妹妹擦的
還一直叮嚀她以後要當美美的貴婦,不要像她這麼
辛苦,哈,想太多.....


最後要回去前大家來個大合照,結束愉快的行程......

我想這是我家的露營初體驗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