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8.9

難得姐夫回台渡假,我們一定要安排行程帶他到處玩咩,
不過重點不是他,還是小孩們啦....,今天就帶大家去我
們之前去過的"大倫汽球博物館",這裡真的不錯玩,要去
前要記得預約哦!

超配合的可愛小麻豆

因為我們來過,所以程序的部份小露超懂,連問題都一樣
結果整趟下來,我們拿了一堆禮物啦!!


左上是乳膠液、左下是烘乾機,右上是模具,
右中是模具的演化過程,右下是火箭汽球模具,



看到沒,小露和泡泡總是站前面努力答題


左上是烘乾機,左下是流花機(汽球上顏料)
右上是捲嘴機,右下是脫模機


這家是目前唯一外銷的氣球工廠


介紹完後就到了最好玩的氣球DIY了,小朋友玩的
超開心,累的還是大人要幫忙弄東弄西的.....

參觀結束後才中午,我們就到附近找東西吃午餐,
吃完後本來想去騎腳踏車的,可是太陽真的太大,
我們就改去"張連昌薩克斯風館"參觀。

這裡很多這種類型的觀光工廠,會想來是因為我大嫂曾
帶二個小孩過來玩,當時還有演奏,我們來的那天沒有...


展示館蠻大,可是因為我們不懂也沒先預約
所以沒有導覽,小孩就隨便亂看


一樣還是這個配合的小麻豆


在展示館實在太無聊,我們就上二樓參觀組裝
過程,一人要$30,因為是工廠,好熱啊.....
參觀過程中我打電話去台中訂hotel,結果都客
滿,星期一耶,太誇張啦....

雖然訂不到,我們還是決定往台中逢甲夜市逛,
不過半路還是帶了姐姐的大女兒去看醫生,因為
她蕁麻疹發作啦,這個暑假好像出去玩,總有個
小孩看醫生,真是傷腦筋啊,還好都不嚴重....

到了逢甲夜市逛了約3小時耶,我第一次逛這麼久
還好大家都配合,願意一直走,小朋友還捨不得
回家呢,一直吵著要住台中。

我們逛著逛著就被路邊的小姐拉去拍照,真可愛啊....

逛完去停車場取車時,又覺得有點意猶未盡,老爸提議
去清水服務區看夜景,哈,老人家耶竟然有這種提議,
我們為人子女當然要配合囉,走,來去看夜景....

我的小DC拍不出當時的美景,大家請自行想像啦....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到台中玩,還到處趴趴走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旅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