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8.2

哈哈哈,我尪8/2一早就出發搭機回去上班,我們東西
款款後,全部一行11人往"熱海"玩去囉!(老公啊,不要氣嘿)


抵達後我們就在車站附近的美食街找午餐吃
午餐不好吃又貴就沒拍了,接著就是到處走走

在車站附近有個地熱溫泉可以泡腳,還有好幾位打
扮成藝妓的女生在發小手帕,小朋友很開心和她們拍照!

玩了一下我們又買了當地的"溫泉饅頭"來吃吃

這饅頭內餡是紅豆,吃起來有點甜、麵糰有點乾

接著,我們就走路到附近一個參觀景點,時隔有點久,
忘了名字,sorry!

這景點要付門票進去,進去後先放影片讓我們了解
接著就有專人帶著白手套(因為是古蹟)導覽,小孩
還被要求不能亂跑,我是聽不懂,就亂拍一通!
沒想到參觀後要離開時竟然下起大雨,我們淋著雨
走到我姐夫公司的"招待所--滯春亭"去辦住宿

這間招待所算是不錯的,房間乾淨又大又不貴,
還可以泡湯和很多玩樂設施可以玩呢!
可惜的是,我們難得來一趟,應該要去有特色的咩!

進到房間整理一下後,男生就全部先去泡湯,女生
就先聊天,接著互換後就等著要去吃晚餐啦.....



日本的料理和韓國的好像,一堆碗盤擺滿桌!

這是四個大小朋友的晚餐,很豐盛哦!

這一份是我的,光一個人就吃這麼多,怎麼可能啦!
重點是有那生魚片,我不敢吃,這盤全部給我爸吃了
還有上面那盤烤魚,我也不愛,也給姐夫吃,我真正
敢吃的只有那炸物和鍋還有小菜,還有小露沒吃完的
我也要幫忙吃咧~

這紙火鍋裡有肉有菜,很好吃哦!

由於這是招待所,所以我們吃完後要自己收拾,
為了省錢也是ok的啦,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在房裡看電視
聊天,小朋友各玩各的,超開心,明天還有行程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