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由天使媽媽發起的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內容)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將幸福記事無限延伸下去。

某天被vickie點名點到要把幸福堆滿手推車,說真的
熊熊還真不知道要寫啥呢?! 活到這把年紀還真沒認真
思考過幸福的定義,可能因為我一直都是幸福的!

~~~~~~~~~~~~~~~~~~~~~~~~~~~~~~~~~~~~~~~~~~~~~~~
想了想決定來寫寫活到了37歲除了爸媽姐哥外,唯一
認識我最久的人--我的老公。

在未滿17歲時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許多的第一次都是
跟他,初識時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沒想到後來我
們真的在一起了,從17歲到現在37歲,哇,太神奇了,
我們竟然可以對著彼此共渡了20年,這當中有苦有樂,
但總是樂比苦多,我真的很開心能跟我尪相識、相戀
到結婚,更期待能跟他白頭偕老,當然,還有許許多多
讓我感到幸福的事,但沒法全部寫出來,我只是個平凡
的家庭主婦,所以對我來說,家庭幸福我就幸福啦!!


現在我的幸福推車一直都是滿滿的,我也會努力讓它
維持,也期待這幸福的推車能讓我身邊的朋友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