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事發生,心情有起有落,但仍會打起精神
樂觀的面對每一天。

最近,和先生有點小磨擦,還好只有一天就和好,
暫時也達成了共識。

最近,發現二個小孩真的長大了,尤其姐姐,身高
變高了,跟我站一起,快變我妹妹了,而且升上小三
了,功課壓力變大,可是她的情緒、功課都愈變愈好,
字也寫的很工整、漂亮,真的很替她開心。今早上學,
我看到有一位不敢自己進學校的小一生,請姐姐帶進去,
她也很像小姐姐,溫柔的牽著她的手一起進學校,看著她的背影,真的覺得我女兒長大了.....

最近,妹妹決定暫時不上幼稚園,在家也一人可以玩很
久,完全不會吵我,有時還會做出很多令人讚嘆的事....

這是昨天她自己拼出來"想像的毛毛蟲"


最近,我哥哥不開店,姐姐也回日本,我爸媽的生活
也變成了只有支出而沒收入,而我,因為沒有工作,
也幫不了什麼忙,覺得很傷心.....

最近,聽到朋友的老闆娘過世了,從醫生宣布有腦癌
到開刀,不到二星期,於前幾天離開人世,她才58年次
一個女兒才小學,另一個才4歲,真的感受到"人生無常"

最後,想要跟我先生說:人生無常,我們應該要及時行樂,還有多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