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趁小孩回婆家,我跟幾個月不見的同學約好去台北碰面,
想想好久沒坐火車了,就一人搭上了電聯車,慢慢的晃到了板橋,
再轉搭捷運到sogo忠孝店去和同學碰面。

上次搭電聯車已經是n久前的事了,在車上一個人聽著MP3,
不自覺的會想到以前通勤去台北上班的事,再看到學生,
也會想起以前搭火車上課的情形,真覺得時間飛逝啊....

平常我們的七仙女都是會帶著家人出現的,今天很難得的是,
老公都沒出現咧,我們可以好好聊天,連遠嫁到韓國的同學也回來,
可惜的是還有一位沒出現,不知她的近況如何?

老公覺得我很奇怪,就只為了和朋友聊天還特地早起去台北,
而回到家也晚了,可是我覺得就只是這樣和朋友聊天也很開心啊...
因為我們好久不見啦.....

為了好同學,我做了幾個cake分給同學,讓大家品嚐看看...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這群十幾年的同學,我們要一起相互扶持到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