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的我很忙,假日的我卻很茫!!

平常--照顧姐妹生活起居.排解紛爭及上下課的接送,晚上8點多我也跟著睡,隔天6點起床,像極了老人的生活!!
假日--姐妹回去娛親,我就無所適從啦!不知該如何過一整天

昨天被大姑在msn唸了一頓,叫我不要那麼懶,要找目標去學點東西,免得像韓劇"我男人的女人"一樣的下場, 想想也對,自從和老公談戀愛、結婚後,所有的重心都在老公身上,生小孩後,轉移到小孩,現在的我,根本 對任何一件事都提不起勁,所以決定去上上課,偏偏星期六的課,我想學的咖啡、焙烘的都沒辦法開,只好決 定去動動身體囉!對啦!就是YOGA

朋友還為此給我瑜珈的體驗券,我考慮了很久,還是不去朋友那家,因為在新竹市區,比較遠,價格也要買上 年度的才有優惠,所以晚上在家找了竹北附近的游泳館、陽光海岸及新竹縣瑜珈健身協會,決定了去協會, 因為有體驗價100,至於詳細費用想體驗完再說。

今天一早就起來準備好去做瑜珈,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的,竟然在我到達後傻眼啦! 老師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了!! 吼!真是ooxx....
所以今天原本想好的行程通通被打亂,回來上網看還有沒有其他的課程,結果是假日幾乎都沒課咧!!怎會這樣啦!

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竟然還是沒做到瑜珈,真嘔!!

還好,爸媽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娘家,然後帶著我去石門水庫看野餐看櫻花,頓時心情舒服許多!!

櫻花真的好美!! 不過以下是用我的手機拍的,所以效果可能沒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